纽约无战事(暂存脑洞)

大脑疲劳,浑身难受,感觉我都快晕在大街上了,手头没工具,暂时存下,再也不信云笔记了,上次掉了我好多东西。码或不码,看情况吧

  宇宙这玩意一直很难解释,尤其是当它存在英雄漫画中。一天炸三次,毁灭五次,超宇宙蟑螂占领一次。然后你会惊奇的发现,在这么多破坏过后,它仍操蛋的存在着,好像更加闪闪发光了。一切仍在原位,第六大道和57街交汇点的咖啡还是一样难喝,号角日报也是同样难缠。纽约还是那个纽约,写字楼里的西服男们盯着新聘秘书小姐的裙底,期盼着不定时的敌侵警报。
  大家被不断的存档读档存档读档,直到装载它们的大脑突然宣告“老子不干了"。
  然后下一任执笔人坐到桌前咒骂着老板,工资和上任留下的烂摊子。
  “这一切都是什么,狗屎?”
  于是一切推倒重来,更炫酷的宇宙产生了。伴随着无数像尿不湿一样粘哒哒惹人厌的漏洞。
  事实证明,宇宙这东西还是别放到大脑里更安全。
  就像冬兵和美国队长别放进一个冰柜里存着。
  某国王储们就不会犯这种错误,每次出行,他们都不会坐在同一个车里。官方发言解释说这样做可以防止鸡蛋在一个筐里打碎,而事实是,他们每个人都为对方在车里准备了一些可爱的小礼物。
  砰,礼花四射,所有鸡蛋掉出篮子。一只脏兮兮,不知在何处寻来的猕猴桃戴上王冠。
 
 可见所有意外都不是意外,有的只是事物发展的随机可能。
  然后,就在这么一个随机世界的随机可能中,冻在冰层里的队长被九头蛇找到,失去记忆的美国队长成为九头蛇一分子。而这一切产生的原因,仅仅是漫威公司财务部换了厕纸牌子。当然,这位真正在字面意义上感受到蛋蛋疼痛的“上帝”,下月跳槽了。
  于是世界再次推倒重来,庆幸的是,这个看似和主线毫无关联的世界却悄悄保留下来。
  布洛克·朗姆洛走过栈桥时,看到斯蒂夫·罗杰斯坐在通往维修间的台阶上,黑色制服融在四栖航母深色的内部装饰下,只露着金色发顶。
  朗姆洛耸耸肩,走过去。拍拍对方垮下的肩膀,他坐到这位童年偶像面前。
  斯蒂夫抬起头,朗姆洛看到他皱起的眉头和长到有点不科学的睫毛,搭在斯蒂夫肩头的手臂明显一僵。
  
当斯蒂夫从冰层下醒来时,长时间的冰冻造成血液流通不畅,进而大脑缺氧,进而失忆。
  不过不用慌张,好心救活他的科学家们早就提供了完备方案应对这种意外。
  尽管有着四倍记忆力,但那些关于他过去的资料与纪录片,史蒂夫整整花了一个月才消化完毕。
  他叫斯蒂夫罗杰斯,出生与德国汉堡,二战时期与红骷髅一起参与超级士兵计划,实验结束后成为嗨爪队长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