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铁盾】魔法水晶鞋1(AU、性转、避雷,涉及ALL盾,放飞自我)

玩的就是放飞。

123,浪起来。


AU,这里没有钢铁侠,没有美国队长。我就想写一个简单的保洁小妹和总裁。队长是退役失业人士,总裁依旧总裁,没有超级英雄,可能会有超级坏蛋,就这样吧。


1

8岁之前,史蒂夫·罗杰斯从未见过魔法,直到他的外婆送给他一双漂亮的高跟皮鞋。

 

好好保存它,仙格瑞拉的遗物,留给我可爱的外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:讨好女孩必杀技,源于你的外祖父。

 

那张纸条上如此写着。

然后,它被罗杰斯夫人收到阁楼上。

作为八岁男孩的生日礼物来讲,就算它真是传说中的水晶鞋,魅力仍比不过一只玩具手枪。

那是在外婆与母亲相继去世后,史蒂夫·罗杰斯早已遗忘的东西。

 

现在,这双银色,在阳光下闪着柔光,拥有12公分细跟的39码高跟皮鞋就立在餐厅缺个边角的老旧餐桌上,像是闯入贫民区的冰雪皇后。

“这主意糟糕透了,巴基。”

打开房门,距离高跟鞋三公里外的公园里,它的主人坐在好友詹姆斯·巴恩斯打工的咖啡店遮阳伞下,情绪十分激动。

“至少它能给你一份工作,史蒂夫,伙计,报纸上已经管这叫大萧条了,还记得我这份服务生工作有多少人竞争吗?史蒂夫,这能帮到你,现在可是连搬运工都不招收了。”

“不,那也用不到,我能想到办法。”

“史蒂夫,我的布鲁克林男孩,接受现实吧,你想不出办法的,拿出你的勇气,这是多么好的机会。”他敲敲桌面上已经起毛边的报纸,上面用红圈圈起的招工启事,“况且也只有这么一个地方招人了,难道你真的想把你的家拱手送给那些催债的吸血鬼。”

史蒂夫耳根通红,他压低声音,“不,那也用不着那双皮鞋,我的学历和能力都足够……”

“上帝啊,你以为花花公子托尼·斯塔克会喜欢背后站着D罩杯美女还是胸肌发达的英俊帅哥,你会把所有目光从他身上抢走,这就是你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的原因,不要再重蹈覆辙。”

“巴基!”他的脸更红了,“可是我还想试试。”

“史蒂夫,认真听我说,伙计。”詹姆斯真诚看着他的好友,他握住对方放在桌面上的左手。

“听我说,史蒂夫,这不是玩笑,我是认真的,我们已经讨论过了,这没什么难的,就把它当成来自外祖母的礼物,还记不记得,我们十四岁时。”

“那双高跟鞋把我们吓了一跳。”史蒂夫突然笑了。

“没错,就把这当成一个小小的恶作剧,没人会发现的,这不是坏事,斯蒂芬妮女工,你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,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,他们不会损失什么,我敢打赌,雇用你将会是他们做过最正确的事情。”

“对,巴基,你说的没错,我会做好这份工作的,只要他们雇佣我。”

他反握住好友的手,内心充满勇气。

“需要帮你借身衣服吗?”

“不了,衣柜里还有妈妈的连衣裙,面试在星期一上午八点半,你能陪我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2

大萧条

菲林讨厌死了发明这该死词汇的家伙,特别是在一切还未盖棺定论的时刻,它就已经被发明出来。

这就意味着,每次招工面试都要面对几倍于岗位的应聘者,更何况这是史塔克大厦。只是早上七点,还未到真正的面试时间,她就快被窗外的香水味熏死了。

大部分西服革履的男士与更多衣裙飘飘的女士,几乎造成23号大街的交通堵塞。

菲林把一摞厚厚的资料砸到人事部主管的办公桌上。她又朝窗外看了一眼,街道上仍有几个小点慌慌张张涌入大厦。

愿上帝保佑,她无不恶劣的想着,老色鬼杰克可不是省油的灯。

 

史蒂夫坐在等待区的椅子上,拜突击队经历所赐,背挺的比这房间内任何人挺的都直。他的双脚不由自主的来回摩擦,毕竟,作为货真价实的男性,他度过了二十多年光景,突然的身体变化,总需要适应。

 

3

“你不觉得这些太老气吗,史蒂夫,该死的,你不要告诉我,十七岁之后,你就再也没试过那双鞋子。”

提着史蒂夫衣柜里的橘色碎花连衣裙,詹姆斯的脸色活像刚刚咬了地下室的霉奶酪。

“不,我试过,前几天。”

从卫生间出来,史蒂夫红着脸说道,“我想我应该能穿下它,还有……”红晕一直染到耳根,“还有内衣,我有找出来一些,干净的。”

“真高兴你还能记着这些。我还在想,我们需不需要在早上六点打劫内衣店,好了,快点吧,宝贝,把鞋子拿出来,我们时间可不多,史蒂芬妮,老乔治的造假技术还和你参军那年一样,只要你不脱下鞋子,这份工作就是为你准备的,女孩。”詹姆斯有点莫名的兴奋,他又从早已翻乱的衣柜里扯出一件深绿色长裙,最终还是放弃了,“前提是我们必须在面试之前给你借到一身合适的裙子,这些全都不合格,我真不该听你的,快,宝贝,穿上鞋子,让我看看你的尺寸,希望变身后你没有这么高,高个姑娘的裙子可不好找。”

“巴基!”

史蒂夫大喊着,整个上半身都是粉红色了,他从詹姆斯翻乱的衣服堆里抽出一套黑色职业装。“我觉得这套就可以。”

“怎么可能,史蒂夫,你是要去参加葬礼吗,谁还会穿这个,我们必须去借衣服。”他砰的一声关上衣柜,已经对史蒂夫彻底死心。现在是早上六点,距离面试还有些时间,他可以帮史蒂夫借到衣服,只要,他需要尺寸,有个大概就够了。毕竟上次史蒂夫穿上那双鞋时身高只到他的下巴。

 



评论(9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