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盾存梗,关于一只倒霉吸血鬼的故事

斯蒂夫是只吸血鬼,他在古堡棺材里睡了足足一千多年,为能不畏惧阳光的活在当下。根据古籍记载,他需要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灵魂的共享者。此人如能在不知道对方是吸血鬼的情况下,完成献祭,真心实意的送给他一点点灵魂,从此,共享者灵魂不灭,斯蒂夫就可以活在阳光下。

阴差阳错,喝醉酒的托尼就这么成了共享者。为了报恩,也为了让自己在阳光下过的更久些,斯蒂夫在暗中保护着托尼。

没想到这样做的他却被托尼·史塔克当成了有怪癖的钢铁侠粉丝。误打误撞中,斯蒂夫默认了这种身份,从此正大光明的亦步亦趋跟紧托尼·史塔克的脚步。

“他一定爱我爱惨了,是不是,贾维斯。或许伟大的史塔克应该给他个机会,请他看场电影怎么样。”

托尼·史塔克在这样的误会中被斯蒂夫的照顾所感动,也为他的魅力吸引。就在他准备接受对方的追求,并且向斯蒂夫表白时。斯蒂夫拒绝了托尼的表白。俩人鸡同鸭讲,这时托尼才发现所谓‘史塔克的狂热爱慕者’完全是场误会。他们吵了一架,斯蒂夫被赶走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