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太大是病,做梦都漏了

  记录一下这个脑洞奇大的梦

  晚上做梦梦到二少杰森是一个国家的王爷,大少迪克是邻国送到这个国家来的人质。本来迪克是在王都生活的,但每年都有两天赏赐给二少。结果不知怎么滴,迪克就一直在杰森这里生活了。然后俩人之间的关系还是那种明明你有情我有意,就是死活不说破,死活不在一起。这时候,梦里还有上帝视角的背景音读白(读白告诉我,这篇小说的作者写了很多很多以迪克和杰森为猪脚的文,每一篇最后的结局都是这种风格,无论现代还是古代文)

  接着,为了让天天不说话的迪克(这是什么鬼)开心,杰森亲自下厨给他做饭(法棍泡麦片),吃饭时,家里就三个人,二少给大少夹菜。餐桌旁站着阿福。

  接着,场景就变成他们出门散步。迪克在墙角发现一只头很大,和身体不成比例的小猫。毛是紫色的,萌萌哒。迪克摸摸它,被小猫生气的表情萌到了,然后表示,我要收养它。杰森本来嫌弃猫脏不让养,结果发现迪克跟他说话了。高兴的表示,养,养,养,一定养。然后在汉服的大袖子里拿出手机打电话去了。

  就在此时,猫变大了,一脸鄙视的告诉迪克,它有男盆友了,不约,我们不约。不过可以带着迪克去见它的男盆友。迪克就跟着小猫一起走进了森林。在森林里,有一群山羊,小猫告诉迪克,它的男盆友就是一只山羊。

  然后,他们看到了一棵树,树的背面,小猫的山羊男朋友正在用绳子勒死另一只山羊。理由是,小猫劈腿和这只坏山羊好了。

  接着,猫和山羊打在一起,一脸震惊的迪克被焦急追来的杰森牵着手安慰。并且,为了给迪克压惊,他们去茶馆听郭德纲相声去了。


评论(6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