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中为论文头疼的太太们看过来

  额,之前群里突然聊起大学论文了,为了太太们可以少为论文头疼,腾出时间多产粮,分享一下我的论文心得。因为简单,所以通用。

    首先,老师不是万能的,除非你是文学系,否则,老师的文学功底也不见得有多高。千万不要用华丽复杂的文笔去挑战老师的理解力,尽量用最简洁易懂的语句去阐述论证。

    第二点,格式很重要,一个全是长句子,、错别字,标点符号被狗吃了的论文是没几个人愿意看的,简直是扫一眼都觉得头疼,更别说给你改了。所以,一定要做足面子工程,那怕你的论文内容是坨便便,一个良好的态度也有可能让老师放你一马,毕竟你已经尽力了,他也不是打从心里想要为难你。

    第三点,逻辑很重要,不要反反复复在一个论点论据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上纠缠,除非你是为了凑字数。

    第四点,不要抄袭,不要抄袭,不要抄袭。这很重要,抄袭给老师的感觉就像你把他当傻瓜在耍。

评论
热度(6)